ID527171693

神说,要有光

[韩叶/论坛体]校医院那些事儿(三)

**校园paro,论坛体

*OOC归本人

*本章专业知识鸣谢幕后hero @柒川夜话  

***为懒病犯了的拖更致歉(希望还有人愿意看_(:彡」∠)_)

(一) (二)


校内论坛>>学富五车(学习资料区)

 

主题:【高亮】【高亮】医学院学弟吐-血求救!!!

楼主/1L 轻轻一个响指

如题,求同院学长学姐赐教,在下愿意舍身相报!

今晚药化简直刺激到飙车,感觉到今天为止都白学了,作业和不懂的如下图,谢谢哥哥姐姐们了,救救孩子吧!!!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 

2L 我是captain你是谁

帮踢,文院闭眼路过

 

3L 氢氦锂铍硼

虽然都是理科但是古德拜,帮踢

 

4L 11-11

同学,我们看来都很幸运地上了同一堂课……是真刺激啊……

第二题解析如下,只能帮你到这了:[图片]

 

5L 我是大五我怕谁

好奇你们上的谁的课啊,这作业够刁钻的啊,有难度但也没那么难,老师很有水平嘛

 

6L 楼主

回复5L:说来你可能不会信,今晚的课是老韩代的………………

 

7L 全幼儿园最能侃

等等等等等等,楼主说了什么我是眼瞎了吗,老韩又又又去代课了?!

 

8L 11-11

回复 7L:你跟我抱着书到阶梯教室的表情反应一模一样= = 我们学校这么穷吗?!!把校医都用这么扎实了?!!何况是老韩诶,我吓得差点就先第一反应翘课,被班长一个巴掌扇回座位

 

9L 校医院桃金娘

我能,咳咳,求个经过吗,今天去找韩医生结果没等到,原来是去代课了啊

 

10L 柳叶飞刀

这题看着还行啊,确实有点刁,但也该掌握了,药理药化必有一挂,学弟学妹们悠着点哈

给个解题思路好了,多翻翻课本49页那块,讲的挺细的

顺便,我大二的时候老韩也给带过课,记得他有个绝招233不知道现在还在用没(笑)

 

……

 

19L 楼主

谢谢各位学长学姐倾情相助,终于搞定了……写完了倒真觉得通透了,瞬间学会大招的错觉。。。

还有求今天课堂内容的,隔壁版块好像有个妹子开了,指个路☞[以后都不想去上药化课了呜呜呜(跪)]

 

校内论坛>>风起云涌(八卦灌水区)

 

主题:以后都不想去上药化课了呜呜呜(跪)

楼主/1L 一颗小叶子

我发誓我真的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o(╥﹏╥)o,昨天发帖说心情复杂,今天已经不是复杂了是千山鸟飞绝了……

太刺激,上个课我心跳直奔危险值,下课的时候手心都湿了

等我平复一下吃个炸鸡去

 

2L 德哈一被子

哦!!是昨天那个妹子,我占个楼先

 

3L 校医院桃金娘

从隔壁学长那里指路过来的~到底发生了什么呀?

 

4L 看热闹不嫌事大

我们宿舍一哥们是学医的,今天回来跟抽了魂似的哈哈哈,给他带了女神口信都救不过来,老韩还是吊啊

 

5L 文院一支草

想问下各位美女姐姐们,昨天一堆美女们凑到我们文院说是来找叶神,但怎么说叶神去医学院教学楼了???不管是你们来找叶神还是叶神去医学院都让我黑人问号,看到医学院的帖子赶紧进来问下

 

6L 美容美发没指甲

额……楼上是不是在说我们啊……

最近不是校学生会搞两校联-谊嘛,咱们学校跟隔壁,我们都是学生会文艺部的,找叶神问问串词的事儿,结果文院的吴老师说叶神去医学院了,说不知道干嘛去了,我也很无语(捂脸笑哭)

 

7L 朕一生自信

???????我瞎了??叶神是什么时候转院了?

 

8L 费天德

我的妈诶…………叶神转院教医学院去了???

 

9L 六月不知道

什么什么叶神变成医学怪人了???

 

10L 哼哼哈嘿嘻嘻嘻

楼上都别闹(噗)

 

11L 月春秋

叶神是不是终于想通了,要放弃我们这帮朽木不可雕的崽子了嘤嘤嘤

 

12L AACCDD

我脑子现在一片迷雾,谁来给我捋一捋啊φ(◎◎へ  

 

13L 这题我也不会写

简单来说就是,叶神没事干来体会民间疾苦了。。。今天上课看有个人坐最后一排好眼熟,没仔细看,等想了好一会儿再看。。。我的妈这位大神怎么在这啊

 

……


21L 楼主

LZ吃完炸鸡回来了……这条命都是炸鸡和空调给的

来说说吧,跟楼上同学们说的差不多,我们药化座位基本是固定的,我在第三排,所以进门也没关注后面多了个人(da shen)……本来药化就比较难,然后上课前通知是老韩代课,魂都飞了一半了(吐魂),讲课讲了一半,老韩动用了主动技能【按座位顺序抽查学习内容】,就是从第一排开始,向后轮流回答问题,我在第四列,一直心惊胆战,直到……直到第二列最后的倒霉孩子没回答上来的时候,再往后突然响起了不该在现场的声音(,

我特么!!!!——这不是叶神?!!!

 

22L 壕壕的我

等等……这题超纲了……

 

23L 德哈一被子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为什么叶神在啊为什么啊!!我的好奇心快飞到老韩医务室去了!

 

24L 未来校长7

等等……这题不止超纲了……连教材都没有吧……

 

25L 这题我也不会写

我好像认识楼主哈哈哈,妹子你都算幸运了,我可是第一列第五个,幸好没出漏子

你说的那个倒霉孩子是我舍友哈哈哈哈恍恍惚惚或或或或或或,刚刚连吃鸡都没心情了,说秒变战-五-渣

 

26L 大魔王就是我

老韩这主动技能未免太恐怖了吧,我一想到他的脸,别说答题了,当堂跪下都有可能

 

27L WJEIG

楼别大喘气啊,后来怎么了,求问啊

 

28L 未完成VXI

求问+1

 

29L 巫婆全爬墙

求问+2

 

30L 其次_奥特

求问+1008611

 

31L 七日我在高坡

求问+3.1415926……

 

……

 

135L 胞嘧啶的故事

[20XX0X1X药化课.mp4]

不用寄锦旗,不用充饭卡,不用会员,不用养我了……谢谢各位小姐姐

当时只是因为场面惊奇所以录了一段,想看就给大家看看

匿了哈

 

136L OMG

OMGOMGOMGOMG

 

137L 小猪里奇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!

 

138L 诶哟小姐姐

叶神是何方神圣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不学理了我退学

 

139L 小机灵

在外面打工看不了视频,求文字解说

 

140L 好帮手就找我

文字版:

叶神:那我姑且试着答一下啊,抑-郁症的神经递质假说是指,目前研究发现抑-郁症与五羟色胺,去甲肾-上腺素,和多巴胺的缺乏或者减少相关,对吗,韩老师?

老韩:没错,那么下一……

叶神:(看PPT)哦,第二题,抑-郁症的高危因素啊……基因、家族史,和长期压力或创伤是最重要的几个吧。别的因素还包括女性、少数派、低学历、无业、病-毒感染等。

老韩:……

叶神:(滔滔不绝)下一题问的构效关系?选择性五羟色胺再摄取抑-制剂的话,主要是……

老韩:答完了吗?

叶神:答完了(笑)

老韩:以后答完一题就不要再答了,让后面的同学回答

叶神:好的没问题,韩老师(笑)


141L 乱世巨星李二牛

没啥可说的,为叶老师精彩表演,鼓掌。


评论(3)
热度(45)

© ID52717169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