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7171693

神说,要有光

[韩叶/论坛体]校医院那些事儿(一)

 校医院那点事儿(一)

 

**校园paro,论坛体

*零星喻黄

*说好了给川哥 @柒川夜话 的名誉生日礼物(迟了一天噗),希望你别太忙啦,有你真好

 

 

校内论坛>>风起云涌(八卦灌水区)

 

主题:惨上加惨的一天,谁来比惨,跪求battle

楼主/1L 夜半无人偷鸡时 

各位计院的朋友们兄弟们,今天体侧1500挂了的举手,老哥我直接摔过终点线,去老韩那报道了……真不知道是挂了惨还是去老韩那报道惨……

 

2L 我是你的优乐丑

楼上兄弟,我觉得你今儿直接买彩票肯定是头彩,苟富贵勿相忘

 

3L xxiixxi

这位学长是那个头朝下摔过终点那位吗23333

抱歉,我们在隔壁学拉丁,看到你的惨像实在不好意思笑出声了(*/ω\*)

 

4L 撒由那拉我的青春

说道老韩同志……我真的对当年的事记忆犹新

那是一个寒雪飘飘的冬天……

 

5L 别动我是你爸爸

回复4L:这位同学不仅讲述让人代入情感,就连ID名都看出是个有故事人

 

6L 楼主

话说我不是被3L妹子看到直接坠落天使正面受伤吗,结果到老韩那,他正寒着脸给另一个汉子打针,汉子那副战战兢兢的表情……我差点直接掏出钱包带伤走人,结果老韩看都没看我,说了声:站住

(尴尬又不失有礼的微笑.jpg)

 

7L 编号9527

我仿佛听到了声音,膝盖发抖想要跪下

 

8L YUOPPP

我仿佛听到了声音,从背包里缓缓拿出钱包

 

9L 山里有风

我仿佛听到了声音,看到了长河落日圆

 

10L 编号9527

回复9L:黑人问号????

 

11L 鹘鸼怎么念

回复9L:这位妹子还是兄弟,你是论文写多分裂了吗?

 

12L 上铺的兄弟我爱你

4L的青春同学怎么还不讲啊,我面都泡好了,课都打算翘了

 

13L _another

……辨不出到底是4L的ID更胜一筹还是12L的ID引人畅想

 

14L 撒由那拉我的青春

那个冬天……是我10岁以后又一次打肌肉针,屁股上那种(捂脸),大男人嘛,还是挺害羞的而且也冷,脱裤子有点慢,然后,

老韩一把把我裤子扒下来了(微笑.jpg)

从此大一的冬天永远留存在我的脑海里(微笑.jpg)

 

15L 楼主

回复14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兄弟貌似比我惨多了,我只不过是被叫住,脸上消毒擦了点药,哦对,说个神奇的事儿……给我擦药的不是老韩,是……叶不修。

 

16L YE神嘤嘤嘤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什么命!!!我也想摔脸!我什么时候体侧啊啊啊啊!!

 

17L 文学赛高

虽然16L太过激动了……但是我36D的胸口也一阵绞痛

摔胸可以吗(小声逼逼)

 

18L 阿不思的猫

文院报道!!我就说中午去找叶神改论文怎么不在……原来去校医院兼职了吗?哈?

 

19L 德哈一被子

等等等等等等!!我听到了啥!!我的西皮发糖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我去叫我姐妹来围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20L 抓几个幸运星去流浪

被楼上直接从上铺拽出半个身子吓死老娘以为地震了……

我明明更喜欢叶神和黄老师的西皮我会说(。

 

……

 

33L 隔壁老王

那啥……这贴一直在版块首页飘着,我是隔壁师大的,没事儿喜欢来你们这逛逛。。。想问下楼上这些名词都是啥啊?

“韩叶”“叶神”“老韩”还有“喻黄”……都是啥?

 

34L 吃我螺旋丸

楼上是咋注册成功的啊,想给我女友注册都不行要学号才能成功……你那些名词,说实话我也不知道,就我女友听说这帖子一直吵吵要来看,女人,难懂。

 

35L 老娘的西皮都是真的

回复33L:科普贴来了

老韩:韩文清,男,30,校医,据传是某医大专家关门大弟子,当年能留院做主任接班的人物,不知怎么“沦落”到我校校医院了。主攻貌似是心外,貌似哈。长相凶狠(其实就是比较严肃,挺帅挺man的),治学生装病比治病还强。

叶神:叶修,男,28,文学院大名鼎鼎的副教授,真·神人,F大中文系硕博连读,脑子里不知道藏了多少百科全典,最要命是……他还是双学位,会倒背史记的金融学博士了解一下?而且被扒出来高中理科分班前年级第三,大学时期还代讲师给计院上过课,被现在的计院狗奉为男神,继而全校称神。

韩叶:我校当红西皮,西皮是什么请善用度娘谢谢。本人大一时期(201X年)叶神重感冒,急性支气管炎,送到校医院临时治疗,被学生撞见在病床上也要和老韩斗嘴,剧烈咳嗽的片刻被老韩怼了句“没出息”,乖巧闭嘴。“没出息”转瞬成了校论坛第一名句。在老韩之前,从来没人怼赢过叶神,从来没有。

喻黄:我校当红西皮too。这对有校内论坛楼,指路本版块高楼[爱你就是让你永不闭嘴——今天喻黄发糖了吗?]。哦,本人高翻院,这里实名diss本院第一金牌教师,也就是喻黄里的黄少天:您的课内笔记真的很难记谢谢,我打字机般的手都跟不上你子弹飞一般的语速。

 

36L 楼上都是大神

我这个ID今天就送给楼上了。

 

37L 夏天过去留下大秘密

高翻院打卡。实名请求喻老师再帮黄少多代几节课吧……

 

38L 大鲨鱼

你们腐女恶不恶心,老师都搞?校内论坛就是被你们这帮人搞臭的,艹**

 

39L 老娘的西皮都是真的

回复38L:诶哟喂,姐妹来围观看真杠精了啊。

睁大你的狗眼看看这是八卦灌水论坛,我们喜欢两个老师,看他们关系好所以开心,用得着你这个妖怪来多嘴?报出学号来battle啊!

 

40L 保温杯的故事

各位消消气,是平时课业不够重吗?四六级考过了吗?专业证拿了吗?

都是来坛子里找快乐的,别这么炸药味啦~

 

41L King'sAvatar

38L那位能不能看看版规……好心累,咱们校论坛就是靠着open出名的啊,老师都经常潜水来玩的,大家都是开开心心过来聊天,没谁是恶意的啊。换个角度,你要是恐同,请点×出门,我这个心理学专业的可以陪你谈谈心。(微笑.jpg)

 

……

 

50L 管理员 黎塞留

本版块禁止掐架骂战,接举报,用户名【大鲨鱼】故意发掐架贴,口出恶言,并向其他用户发私信辱骂。根据版规,用户【大鲨鱼】限言一个月,账户留待审核观察。

谢谢各位对校论坛和本版块的支持,祝论坛内玩的愉快^^

 

51L 呼啦啦

哇哇哇,看我发现了谁,百年难得一见的黎塞留大大冒头了!多谢那位禁言者(笑)

 

52L 楼主

额。。。。各位妹子别在意哈,反正我这个糙汉是无所谓大家聊啥的┓( ´∀` )┏

你看我还会用颜表情哈哈哈哈。抱拳。

有妹子私信我问到底咋回事,咳咳,也真没啥,就我去那天发现叶神也在,看起来好像只是过去闲聊的,刚好不是老韩正在给人打针嘛,院护士又不在,他就让我等会儿,然后叶神就说:别呀,我不是在这呢吗,我来我来。然后,我就被摁到凳子上了。

下午高数,喻老大的课,翘不成,等回来再说哈。

 

53L 德哈一被子

为了等楼主哥哥,我决定今天就吃住都在床上守着电脑不动摇了,握拳。

 

54L 白衣天使安琪拉

各位同学好,我是咱们校医院的护士姐姐~关于韩医生和叶老师的事儿哈哈哈,在我们那也是聊天必谈的,他们关系确实很好,我们也乐得叶老师经常过来“兼职”~希望大家善待我们韩医生,其实他心地很好,只是面上显露不出来罢了~

 

55L 韩叶大法好

我看到了什么,我这双钛合金放大眼看到了什么?!【他们关系确实很好,我们也乐得叶老师经常过来“兼职”】!!!!!

我今天不吃饭了,吃糖吃饱了,嗝

 

56L XXXXX9

想问下护士姐姐,叶神一般什么时候不去兼职啊,我上次写的论文被打下来重写,写好了整天不见叶神……再不出现我就只能交给隔壁蓝河老师了,我,转院啊

 

57L 百晓生

各位难不成都没见过那个吐槽贴,半年前那个?不知道是不是被论坛护罩屏蔽了,当天秒沉,但我有幸在秒前看到了它,指路[我因校医太凶不敢看病,叶老师竟恨不得一个月生病29天]

 

58L 德哈一被子

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,我没瞎吧,我看到了什么精品贴???!

 

59L 抓几个幸运星去流浪

又又又又被楼上直接从上铺拽出半个身子吓死老娘以为这次楼塌了……

我要说多少次我不饭韩叶她才听得懂?算了,陪她发疯就发疯吧

 

60L YE神嘤嘤嘤

我不信我不信呜呜呜呜,叶神明明要等着娶我的,怎么能整天去看一个可怕的钱包脸

 

61L 霸图万岁

回复60L:妹子,我劝你仔细看清楚我们英俊帅气A爆表的韩医生韩文清!!一点都不!!可怕!![1080p单人照片]

 

62L 一如既往

对!一点都不可怕!老韩就是我们男人的典范!(说着掏出了钱包)

 

63L realrealreal

…………各位姐妹看那个沉了的帖吗

我吐血十升

帖子里那个打着借医书的无语借口去骚扰老韩的人,是我们叶神吗?我没看错字吧?

 

64L 别看了就是我这个女侠

…………你……没看错

那位楼主还是叶神他们院的研究生……乖学长一枚,打字全是“叶修老师”“叶老师”

 

65L 老娘的西皮都是真的

貌似有姐妹兄弟看不到,我就粘贴过来了:

【叶老师好像是过来借书看的,然后就跟韩医生聊了几句

叶老师:老韩你这书挺多的啊

韩医生:老实坐着别乱碰

叶老师:诶,这本不错啊,论心脑……

韩医生:你到底来干嘛?

叶老师:借书

韩医生:借书去图书馆】

后来老韩还是把书借给叶不羞看了(狗头吐舌.jpg)

 

……

 

121L NIHAO

我竟然现在才打开手机看论坛真是失策……

各位同学同志同伴们,我现在就在校医院

打退烧针,旁边就坐着

叶神。

 

——·————·————

TBC...


(P.S ID有私货请无视……然后打(一)的原因是不知道这个到底能写多长以及多久能更一次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,我爱韩叶&再次表白相隔千万里还整天跟我开脑洞的川哥柒川老师,(๑′ᴗ‵๑)I Lᵒᵛᵉᵧₒᵤ❤





评论(15)
热度(1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52717169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