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7171693

神说,要有光

[韩叶/论坛体]校医院那些事儿(二)

**校园paro,论坛体

*OOC归本人

*本想周末更,奈何有事 @柒川夜话 文内有惊喜哟

(一)


校内论坛>>风起云涌(八卦灌水区)


主题:论校医院为何成为我的禁区

楼主/1L NIHAO

各位,是我,那个百里挑一的幸运鹅

鉴于有人私聊希望我单开一帖聊聊感受,于是我斗胆在八卦区新开一帖

……其实我想说的只有主题这一句

本来我还挺喜欢校医院那个新来的护士姐姐的,原来,暗恋的开始就是结束了。

我舍友给病重的我来送饭了,等我吃完慢慢聊,谢谢各位。

 

2L YE神嘤嘤嘤

凭什么能亲近叶神的都是蓝孩子我不服嘤嘤嘤

 

3L 奥利奥里奥

大一新生来窥探一下传说中的叶神真相~今天刚拿到文院的院刊,开篇是叶神写的欢迎词

没见过这么言简意赅但是寓意深刻的……舍友去查了典故,发现用了五处

向着叶神宿舍方向跪拜

 

4L 男中林黛玉

医学院来点个赞,其实比起叶神我更好奇老韩的事儿,据说市一院曾经来咱们学校抢过人结果老韩没去?求知道的来八一八

 

5L 女中伏地魔

楼上我特地去改了个ID,你知道这对西皮吗~(不好意思老毛病犯了)

我也是医学院的,临床滴,对老韩真的特别好奇+崇拜,于是问了上届学姐,结果学姐超靠谱,给我搞到了老韩上学期间的论文和笔记照片,给大家看看嘻嘻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 

6L 绝命药师冉阿让

学药的。有幸听过老韩讲课,印象最深的是……有个同学本来平常就对人不礼貌,那天被点名起来答药剂副作用,没答上来,坐下的时候骂骂咧咧的嫌老韩吵到他睡觉

后来他被留堂了,再后来据说是哭着回宿舍的

现在是我们这届年级第一(跪)

确实本来也挺聪明的,但不好好学吧,不知道咋被老韩骂开光了

求老韩骂醒我(大哭)

 

7L 一叶知春夏秋冬

怎么都开始讨论老韩啦,那我来聊点关于我们叶神的

叶神其实家里比较复杂,貌似家人不太看好他搞学术,结果他直接大学考到离家千里的咱们隔隔隔壁学校,然后直到博士毕业都没回过家……

当时有个挺轰动他们学校的事,好像是他毕业论文被人化名抄了,那人有背景,校方给撑腰,叶神有口难辩,摆了N多证据也没人听,然后高能来了——他直接弃了那篇论文,重新选题找资料三天搞定新论文,因为质量太佳所以一遍过,当年经典优秀毕业论文,全年级复印那种…………

 

8L 穿过你的bone我的hand

谢谢5L同学的照片,我直接保存打印了……期末必备啊

 

9L 学医能救宗国人

谢谢5L同学的照片+1,大恩大德下辈子再报

 

10L 之乎者也

那我能不能求个7L的毕业论文!!我好想瞻仰一下啊!流传子孙啊!!

 

11L 阡陌

看看,这就是我们神仙西皮,搁哪都不输,咋配都绝配

 

12L 老娘的西皮都是真的

窝草看我看到了谁,失踪人口啊,楼上阡陌小姐,你那篇新文是坑了坑了还是坑了啊?

 

13L ring ring ring

是阡陌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们还在韩叶坛子里等你投喂啊啊啊,你到底去哪了呜呜呜呜呜┭┮﹏┭┮

 

14L 爱意洗铁路

貌似搞到了叶神当年的论文第一页,给大家瞅瞅,我的传世之宝了

[图片]

 

15L YE神嘤嘤嘤

Ε=ε=ε=(#>д<)ノ我飞奔而来保存啊!

最近坛子里我们叶神的宝贝好多我好幸福QAQ

 

16L 一叶知春夏秋冬

天呐真的是传世之宝了…………我秒速保存,刚翻图的时候被班长看到了,她是我们院的叶神后援会扛把子,估计马上全院都能看到这张图了……

 

17L 楼主

各位的蜜汁热情感染了我。。。然而没人关心标题和我的失恋我也,谢谢了

吃了烤肉饭回来说点吧,

上周感冒嗓子发炎,后来下雨又出去打篮球结果加重成发烧了,惨前天下午翘了大眼的课(求楼里各位担待别捅破)睡觉,结果度数直接上去了,只好提着残破的身躯去校医院。。。

没想的叶神会在,震惊了直接。。。。。他老人家坐在窗口手里捧了本药学百科,我也是头次这么近看真人,别说还挺帅的嘿我拖着身子坐在面无表情的老韩跟前,他还抬头看了我一眼,跟老韩说什么,对孩子温柔点。。。。当时我心里直接一寒。。。

事实证明老韩对学生还是挺好的,嘱咐我吃药剂量啥的特耐心

扎针的时候,那个新来的护士姐姐还跟我聊了点老韩日常,人真挺好的,本来我正深陷和新女神的优良互动无法自拔,结果她说已经结婚了,要是没结婚真想嫁给老韩呢,我圆润离开

 

18L 大吉大利天天吃鸡

老韩人是真不错+1,以前班里有个妹子脚崴了,陪她去那的男生有事儿走了,只留了个同班女孩,老韩二话没说直接把女孩背回宿舍了,当时我站楼梯口真的被那个背影震到了,是真男人

 

19L 德哈一被子

对孩子温柔点

---------

2333333333 叶神怎么操不完的心,调侃不完的嘴

 

……

 

35L 99%浓度高糖

回复楼主:那什么,楼主是不是个挺高那位男生啊,咳的我以为地震了噗,祝你身体赶快恢复,要不然去o_O那告发了哈(笑)

其实那天我也是给舍友取药的,舍友是叶神死忠,能倒背求学经历那种,我取药路过内科看到叶神真的吓一跳,半天没敢认……按理门口网吧碰到他的概率都比校医院大吧……

然后那会儿楼主刚好出门,我想趁没人给叶神拍几张照给舍友,结果正好听到老韩“教育”叶神,没笑死我

老韩:你是真这么闲?

叶神:我没闲着啊,没看我手里还有书呢,拜读中

老韩:没事玩你的游戏去,别在这占地

叶神:说起来我昨儿晚上玩的时候脖子特疼,老韩……

老韩:校医院不负责给老师按摩

 

36L 老娘的西皮都是真的

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,敢让老韩给按摩还是没直接表明暗示……我服叶神真·汉子(抱拳)

 

37L 寒夜有茶凉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就这么点对话,我在床上嚎啕大哭

 

38L 是猪不是人

厉害啊,虎口拔牙第一人

 

39L 楼主

回复 35L:是我是我,篮球队的哈哈哈,其实你听那段对话应该还有前面一点

我记得是老韩嘱咐我,看我有点鼠标手问我是不是爱打游戏,我点头,说最近新游戏上线玩的多了点,偶尔熬夜,然后他跟我说:打游戏没问题,但是要注意体魄,对就是这个词,久坐不动和日夜颠倒是大忌,然后突然转过头冲着窗口那边说,烟也少抽

我当时还纳闷我不抽烟啊,女朋友不让啊。。。。后来听叶神笑了声,才知道不是只跟我说的。。。。

 

40L 寒夜有茶凉

我死了…………心肺复苏都救不了我了…………烧七汌老师的文给我就行谢谢(要最新章)

 

41L 抓几个幸运星去流浪

幸好啊!幸好我今天坐着下铺桌子前看到这贴,舍友girl去上选修了,估计现在正握着手机在心里嚎叫呢(呵,女人)

P.S 老韩这么温柔的吗,我是不是该站韩叶了

 

42L 我是一个无法看清的小号

能不能求解释下打游戏怎么回事啊,叶神喜欢打游戏?我最近沉迷吃鸡,能不能组个队啊,求双排啊!

 

43L 大吉大利天天吃鸡

回复 42L:竟然有人不知道叶神手速了得堪比职业啊……我当年就是被他打游戏的流出视频吸引开始玩网游的,院里兄弟整天巴望能跟叶神一队,那真是神操作啊,进职业也牛逼的

不过据说打游戏时候抽烟也挺猛的,哥们别跟着学就行

 

44L 电竞之门为我而开

双手同意楼上,能称神不只是他授课能力啊,我们男生这么叫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有学长跟叶神组队打过XX,当时叶神还接受队内语音,可能没想到会排到自己学生吧……然后那场后来录屏流出来,惊、为、天、人,比我等单身手速和意识强太多了

 

45L 叶神带我打吃鸡

可惜叶神好像没涉足吃鸡……太可惜了……要不我们落地吃鸡

 

46L CF-NO1

楼上怕是想多了,估计跟叶神都落不到一个坑里,秒跪等吃鸡

 

……

 

66L 德哈一被子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@抓几个幸运星去流浪

39楼你看到了吗看到了吗!!!!

 

……

 

77L 抓几个幸运星去流浪

什么仇什么怨,韩老师叶老师,你们的迷妹,我舍友兼死党@德哈一被子,又又又又又把我从上铺拽出来了!这世界上为什么要有校论坛!?这是什么罪恶的地方啊!

 

78L 一颗小叶子

那个……今晚我们药剂学代课老师换韩老师了……我有点心情复杂哈哈,祝我好运吧……


——·————·————

TBC...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,有留言会更有动力~

特别番看了EP1,看完最大的感受是:睫毛膏是卡姿兰的吗(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118)

© ID527171693 | Powered by LOFTER